国家安全演讲 展现责任担当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通讯员 吴惠珍)20244月13晚七点,生物工程学院在A2-101教室举办“国家安全宣讲”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国家安全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激发新时代青年的爱国热情。

来自各个班级的选手们围绕国家安全主题,紧密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阐述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理解。选手们从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网络安全等不同维度,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国家安全问题的关注和思考。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讲感染了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3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江新宇凭借出色表现荣获冠军,23植物科学与技术二班张子进23生物工程二班何洲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还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