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薪火 共创未来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通讯员 陈晏为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服务职能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换届大会于2024310日在教学楼A2305教室举行。学工办主任郝淑颖老师辅导员余海鹏老师王海芸老师刘婷婷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薛梦瑶主持。

会议首先由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屈志垚发表述职报告并宣读第十六届学生会成员的名单;随后,老师们为第十五届部长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接着,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五名成员对未来工作展望分别做出就职报告。在主席屈志垚的带领下,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严守纪律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决心。最后郝淑颖老师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目前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求。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学生会的传承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时岁更迭慨然赴青春热烈踔厉行。学生会成员的更替不仅是职能的交接更是责任与担当的传承。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将以更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工作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