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人人学 志愿服务处处行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通讯员  牛超)为更好“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生物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6日在龙泉公园内开展了“雷锋精神与我同行  志愿服务从我做起”的志愿服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郝淑颖老师带领我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百名成员共同参与。

当日下午三点,志愿队伍在龙泉公园门口集合,分发红马甲和所需工具。随后所有学生各自组队开始在龙泉公园内进行志愿服务,清理公园内的生活垃圾。郝淑颖老师更是以身作则,带头清理,学生们也合理分工,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将公园的整洁度再次升高。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同学们虽然身体疲惫,但也是收获颇丰。

此次的“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并对身边的同学产生了积极影响,增强了同学们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意识,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