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语民族情,携手同进步

作者: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通讯员 周奕)煌煌天威,熠熠民族。2024年1月4日下午15:00,生物工程学院秉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各民族师生广泛交往交流交融,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的目的,于新医学大楼C107会议室举办少数民族团结座谈会

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晖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谭锡军老师,学工办主任郝淑颖老师,辅导员余海鹏老师、王海芸老师、刘婷婷老师,以及学院14个民族的23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以“增进民族团结,共创和谐未来”为主题展开。座谈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三位少数民族代表分别对自己民族的民族特色、风俗习惯等进行了介绍;老师们和各民族学生代表进行了愉快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相互了解。会上,老师们充分听取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和要求,并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传承优良民族文化传统。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