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一路生花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通讯员 周奕)寒来暑往闻鸡舞,今日横刀立马时。20231223日,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拉开了帷幕。生物工程学院的考生们此日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战斗。为此,学院为考生们安排了专送客车将其送往考点。我院学工办主任郝淑颖及辅导员王海芸、余海鹏为考生们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并为他们送上暖心的问候及关怀。

23日早晨,迎着风,考生们早早地来到客车上进行等候。在客车驶向考点的途中,一部分考生拿着资料背诵记忆,与时间赛跑;另一部分考生则为后面考试能够正常发挥而闭目养神,保持精力。期间,导员们为考生们打气,并给他们送上真诚的祝福,祝愿所有的考生都能够蟾宫折桂,给予考生们更加坚定的信念。

长期以来,我院对考研工作都极为关注。学院注重人才的培养,不断提高培养质量、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除此之外,我院秉承“以生为本,服务学生”的教育理念,为考研的学子们提供支持和服务,让考生们能够安心备考,在考场上发挥出最大的实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1224日,考研结束。是为时两日的考研护送的圆满结束,也是大学四年青春的完美落笔。日日夜夜的奋斗,只为这一次榜上题名。相信我院考研学子必能心想事成,成功上岸,为我院的史绩再创辉煌!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