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音洗涤心灵 弓弦歌咏华章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通讯员 向晓娜)为提升大学生的艺术素养,陶冶情操,让学生的情感与心灵进一步交融,2023522我院邀请一级演奏员车定祥教授在医学大楼阶梯教室举行胡琴音乐艺术鉴赏会参加本次胡琴音乐艺术鉴赏会的还有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锡军、学工办主任郝淑颖及全体辅导员

 

   车定祥教授在演出中带来了许多令人难以忘怀的经典曲目,《编花篮》二泉映月》《梁祝》《渔舟唱晚》》等近二十首曲目,最后车教授以一曲《友谊地久天长》结束演奏。他精湛的演奏技巧和对音乐的深刻理解,让每一首曲目都变得别具一格,令人陶醉其中。同时,他也不忘向观众介绍胡琴这一优美古老的乐器以及其在中国音乐文化中的重要地位。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在车定祥教授的精彩演奏下掌声不断。他那流畅而优美的演奏风格,让人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整场演出在欢呼声和掌声中结束,胡琴的独特魅力和车定祥教授的精湛演奏一定会在观众们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活动结束后,与车定祥教授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展示中华民族的独特精神标识。通过这样的演出和推广,胡琴音乐艺术一定会继续闪耀中国音乐文化的光芒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