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通讯员 向晓娜)2023年3月13日,生物工程学院在文园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副书记谭锡军学工办主任郝淑颖,辅导员余海鹏、王海芸、方丹及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薛梦瑶同学主持

伴着国旗护卫队坚定有力的脚步,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谭锡军副书记进行了国旗下讲话,与同学们共同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两会”上一条条建议与期盼紧紧围绕广大人民群众,字里行间都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体现着我们党我们国家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这次特殊的时期推迟的两会召开,体现的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理念,同时也表明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发展目标的坚定信心。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安于盛世,见证百年。本次升旗仪式鼓舞了生工学子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念,将雷锋精神深深扎根于心中,践行于脚下。作为新时代青年,生工学子奋力奔跑,愿以吾辈之青春,建设盛世之中华。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