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通讯员:蒋艺洁)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奏响3月“争做新时代雷锋人的号角,引领师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生物工程学院于3月11日在龙泉公园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8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同学们捡拾公共场所垃圾,清理公园环境,清算卫生死角等活动,帮助整治脏,乱,差,实现洁,齐,美。此次活动深入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做到时时学,处处学。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奉献意识和文明素养,弘扬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文明新风。

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争当志愿者,有效率地完成清理公园的任务,赢得游客的关注和赞扬。此次活动,将会带动更多的人学习雷锋,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继承人,将雷锋精神播撒到更广阔的地方!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