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通讯员 陈语涵)为了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4日,共青团荆楚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在行政楼C102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办郝淑颖和学生代表王倩怡,朱玲,屈志垚等参与此次大会

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荆楚理工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是一次开拓创新、风清气正、凝聚青春力量的盛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各学院团代表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青年的期待,共青团和青年共同发展美好新篇。广大团员干部认真聆听、热烈讨论、汇聚共识,一致表示要团结带领大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功共同领导下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着力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实效性,携手奋进新时代,与祖国同行,与学校共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再接再厉,奋勇搏击,奋力书写荆楚理工,共青团绚丽多彩的青春业绩。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立足团的百年光辉历史新起点,整顿再启航,奋进新征程,相信在本次团代会之后,我院团委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团员青年一定会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先锋队。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