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荆楚,心系学子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通讯员:唐鹏)为更好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听取学生意见,近日生物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杨晖、朱德艳、谭锡军、易庆平、黄业传和学生辅导员一起到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时,杨晖书记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顺利开展其它工作的前提;我们都要适应国家疫情防控新形势,切实担负起个人疫情防控和健康第一责任的责任


朱德艳院长走访时强调,宿舍安全是生活学习的重中之重必须养成灾害防范意识,未雨绸缪,将一切可能发生的灾害扼杀在摇篮之中。




谭锡军副书记在走访时指出,丰富宿舍文化更有利于我们的发展;我们要创设干净整洁的环境,要发奋学习自强不息,要琴棋书画充实娱乐。

本次宿舍走访,不仅全面检查了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了解掌握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学院领导对返校学生的关心和关爱,而且通过师生多角度交流交谈,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做好2023年学院学生工作打下了好的基础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