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黄业传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202347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围绕“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及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就“荆楚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各教研室均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要求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特别是即将开始的专业自评。会上,还对“荆楚理工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目标任务考核细则”进行了研讨,就学院教风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献计献策。

近年来,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具体做法为:党建引领,知行结合,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规范管理,校企结合,促进产教融合成为教学工作的重要抓手;擦亮特色,科教结合,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