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花卉生物育种省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度开放课题中期检查

作者:刘永昌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3月31日,特色花卉生物育种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在学院C1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度开放课题中期检查。科技处、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开放课题负责人以及工程中心研发人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工程中心负责人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团队规划、技术交流、科研项目、发展定位等方面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工程中心研究内容、人才引进、团队建设及开放课题征集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工程中心2022年立项的开放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的研究路线、研究进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项目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分别就课题报告的要点进行了提问,并就课题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推进会以及课题中期检查,工程中心的成果更加凝聚,团队建设更加明晰,工作重点更加突出,发展方向更加明确,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