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A2-508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宣讲报告会。荆门市委宣讲团成员、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祖锋作了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宣讲报告。学院师生党员代表30余人聆听报告;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应邀听取报告;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同志旁听巡听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晖主持。

报告会上,刘祖锋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生动精彩的解读和阐释。

学院班子成员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学院“耕读教育实践”、“涉农专业发展”、“样板院系建设”、“青年学习发展”等方面,交流了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宣讲报告会将更好地帮助我们全面完整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乡村振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主动融入、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战略”、“打造全省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战略”,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和湖北、荆门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生工人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荆楚理工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2年11月29日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