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服务基层的践行者

作者:黄业传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928日,荆门市科技局联合我校科技特派员进行了“智汇基层”科技培训活动。荆门市科技局、钟祥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我校生物工程学院科技特派员黄业传、黄仁华、张喜才、简清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我校科技特派员为湖北仙之灵食品有限公司员工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食品安全法、葛根优质种植技术、科技惠企政策讲解、食品加工车间卫生要求等,同时就企业提出的部分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和现场技术指导。并到钟祥市部分食品企业进行了技术交流,就葛根精深加工、优质柑橘栽培与加工技术与相关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为切实把科技服务落到实处,推动乡村产业发展,我校积极组织专家学者落实此项活动,用行动助推基层高质量发展。据悉,引导专业人才向基层一线聚集,荆门市今年选派了890名专业人才下基层开展服务。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