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考研与毕业设计双动员大会

作者:黄仁华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了有效落实2023届学生考研备战和毕业设计工作,9月29日下午,我院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四合院504召开考研备战和毕业设计双动员大会,植科专业教师黄仁华、范淑芳、陈锐、熊兴鹏、张云牧、何章章以及植科专业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黄仁华博士主持。

首先,黄仁华博士介绍毕业设计(论文)在本科教学阶段的重要性,强调了毕业设计的目的与意义,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毕业设计在现阶段及将来的作用。接着,强调学生要及时与导师沟通,合理安排毕业设计的时间,重点介绍了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答辩三个时间节点。最后,强调了毕业设计中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相关的安全教育。

新进教师张云牧和何章章博士为同学们做考研动员宣讲,从为什么要考研、怎么考研以及考研流程等三个方面勉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考研过程,只有意志坚定,不为外物所动,才能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准自己的目标,珍惜时光,努力奋斗。并就同学们关心的一些考研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给植科专业的毕业生们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不仅帮助同学们自信应对即将到来的毕业设计,也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及成功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