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关怀入寝——生物工程学院领导实地检查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通讯员:王涵烁)为确保我院2022级新生顺利入住学生宿舍,9月7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晖、院党总支副书记谭锡军、学工办主任郝淑颖、辅导员余海鹏、王海芸及方丹深入新生宿舍,对宿舍环境、设施安全、卫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我院领导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基础设施和卫生环境,详细询问了宿舍分配及后期管理情况,并对暑假宿舍设施的维护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新生报道后顺利安全的入住。

 

杨晖书记指出,要做好宿舍安全检查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保证宿舍环境安全卫生,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新生顺利安全入住。为即将到来的2022级新生创造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同时还强调宿舍是学生学习、休息的重要场所,要让广大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我院高度重视、全力准备、精心安排,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做好新生报到工作,让每一位新生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关怀。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