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走访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生物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走访学生

(通讯员:王涵烁)随着开学季的到来,生物工程学院迎来了新学期老生返校报到。91日晚7:30-9:30院长朱德艳院党总支副书记谭锡军、院学工办主任郝淑颖和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一道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每到一个宿舍,朱德艳院长都认真了解学生返校途中的疫情防护是否到位,叮嘱同学们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强调新学期正值换季,要保持宿舍卫生,及时开窗通风。谭锡军书记建议同学们在新学期尽早明确学习目标,早做打算,合理规划个人时间,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提出。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班主任都细致入微,尽职尽责,详细了解记录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是否适应学校生活希望大家把生物工程学院当成自己家,互相关爱,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宿舍学风建设,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注意防火、防盗、防诈,做好宿舍卫生和个人卫生。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较精准掌握了学生各方面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这将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良好基础。本次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走访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后的学习生活。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