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洁美校园行动”

作者:王涵烁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的整体环境和形象,营造良好的学习及生活氛围,共创和谐美好校园。5月24日至26日,我院在校园内开展了“洁美校园行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晖,院长施俏春,党总支副书记刘定强,部分教职工及45名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24日下午,施俏春院长带领10名教职工及15名学生会成员将A2教学楼及其周围进行清洁,除了清扫垃圾和烟头外,他们还认真仔细地清理了绿化带内的杂草。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是老师与同学们没有被困难吓倒,个个铆足干劲,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地把每个角落打扫干净,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

5月25日,杨晖书记带领部分教职工及15名学生会成员打扫了生物工程学院实验楼周边,重点清理了绿化带和容易忽视的死角以及各类垃圾,并仔细清理了砖缝内不容易被发现的烟头。

26日,刘定强书记带领教职工及15名学生在观涧四栋周边及绿化带进行了清理,他们不仅将垃圾打扫干净,还劝导规范停车、文明开车,及时劝导和制止了学校内的不文明开车行为。

此次活动为我院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美丽”的环境文化氛围。为此,我院将努力把校园卫生清扫周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实到实处。相信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更加绚丽彩。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