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获批教育部学生司就业育人项目

作者:张喜才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关于公布第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公布第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我院与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批立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确定了第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

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在襄阳投资的一家以生猪屠宰分割、肉制品精深加工、副产品综合利用、物流仓储及科研开发为一体的大型食品加工企业,公司被评为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加工企业、大湾区“菜篮子”工程生产基地、湖北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我院与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增加了学生就业实践的机会,提高了学生就业率,同时为企业建立相关人才储备库,满足企业对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下一步将就开办特色产业进一步深度合作,实现我院人才培养与企业融合发展的共赢目标。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