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22年动物源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 国际研讨会并作大会主题报告

作者:张喜才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由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中国食品杂志社、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联合郑州轻工业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和肉类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学院、许昌学院等单位支持协办的“2022年动物源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国际研讨会123-4正式举办。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与国际、国内专家视频连线,共享学术盛宴。本次会议共有国内外120余位肉制品、乳制品和蛋制品方面的专家作主题报告,3万余人次通过网络参会。

我校教师黄业传教授、张喜才副教授及3位联培硕士研究生参会,在大会开幕式上,黄业传教授被评为2021年度《肉类研究》杂志优秀审稿专家并进行了线上颁奖。应主办方邀请黄业传教授在会议上作主题报告《高压条件下β-乳球蛋白与EGCG结合的分子动力学研究》,从不同压力条件和不同结合位点两个方面,同与会学者分享了超高压条件下β-乳球蛋白与EGCG结合的规律,报告得到了国内外多位学者的一致好评。


荆楚理工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编: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