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2020-09-22 17:27  

金秋九月,我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一股新鲜血液注入我院。

20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毛成矫、院长施俏春、副书记刘定强、学工办主任赖艳、班主任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对新生表示慰问和关切。

说明: IMG_0464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详细了解了新生的生活状况,提醒新生要提高防疫、人身财产安全意识。我校因疫情原因进行封闭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希望每个寝室长都能够负起责任,按要求测量体温填报体温表,有发烧等情况要及时上报,每位同学在校园内要戴好口罩;同时督促学生爱护寝室环境,妥善保管贵重物品,遵守学院规定,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特别强调,每个寝室就是一个小家庭,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离开家长,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互爱,有困难找老师,老师会全力帮助大家。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遵守纪律,养成良好习惯,好好学习,友爱同学。

说明: IMG_0461

通过这次走访新生寝室,拉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构建和谐的学院环境。学院领导和老师也殷切希望新生都能在荆楚理工学院度过一个愉快幸福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