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19-11-08 16:14  

10月11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教学楼A2-205隆重举行,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定强、学工办主任赖艳、辅导员郝淑颖以及第十一、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会上,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赵璞、分团委副书记徐晓凡、副主席杨贺昆依次发言。他们分别就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祝愿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随后,赖老师宣布第十一届学生会优秀成员名单和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刘书记和郝老师为十一届学生会优秀成员颁发荣誉证书。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主席倪志、常务副主席何涛、团委副书记李纯鋆、副主席何勇、王紫瑛依次上台做就职发言。他们表示,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要不忘初心,认真履职,起到带头作用;要多听多看多学多做少说,踏踏实实做实事,承前启后,不断开创新局面。

最后,刘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表达感谢和祝福,同时也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希望老成员们,虽然离开了学生会工作岗位,但不能降低对自身的要求,要对第十二届学生会的工作多提意见、多做参谋。同时也希望新上任的学生会干部尽快转变角色,明确自己的职责,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共同努力把学院这个大家庭建设的更好,更强!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