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2019迎新典礼暨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2019-09-20 10:53  

秋风送爽,中秋月圆。9月13日晚,由生物工程学院主办的2019年迎新典礼暨中秋晚会在教学楼A2-305成功举行。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学院学工科科长、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大一全体新生共同欢聚一堂,享受这场中秋的视听盛宴。

学院学工科科长赖艳老师为晚会致开场词,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节日祝福和对新生军训的鼓励。当晚一共亮相7组表演,演出形式丰富多彩。由星空吉他社带来的的歌曲《明天过后》优美动听、感情真挚;享乐轩的相声表演《反七口》、《托妻献子》幽默风趣、雅俗共赏,表演者妙语连珠,令现场观众笑料十足;相声《对联对对对》运用耳熟能详的对子带动现场一起互动的同时,传承并发扬了优秀的传统民族文化;节奏轻快的快板、富有动感的舞蹈以及由乾隆艺术团带来的现场乐队的演奏将全场氛围带入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家的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迎新典礼暨中秋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19级的学弟学妹们可以相互融合,彼此之间可以更加熟悉,同时也让这个中秋佳节没有回家的同学们欢聚于此,共享团圆!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