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培训活动
2017-09-26 10:47  

5月3日下午,我院在A2302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培训活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向雅倩应我院邀请,作了“时代召唤,双创视野下的大学生成才之路”专题报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安从武、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活动由院长施俏春主持。

向雅倩从中国经济特点与新常态开始,讲述互联网对创新创业的作用、为什么要“互联网+”、“互联网+”时代高校可以做什么,重点讲述了创业能力、创业模型、“五个销售一”工程、创业大赛答辩三要点等与师生创新创业相密切关的内容。她要求把创业的关键问题告诉学生,有利于学生理清创业思路;把在荆门创业的优惠政策告诉学生,有利于调动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整场报告通俗易懂,获得了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培训活动,增强了我院师生创新创业意识,帮助师生找到了创新创业的切入点,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