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学第一课”顺利开讲
2020-09-03 14:50  

8月31日至9月1日,我院“开学第一课”成功举办。学院围绕疫情防控、健康、安全教育宣传对全院500多名学生以现场授课、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教学。院长施俏春亲自授课、市二医刘玲玲联合授课。

施俏春院长首先结合自身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此次疫情的严峻性,并且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还未过去,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学校领导也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动态,为同学们的防疫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然后施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抗疫中涌现的英雄事迹,以此弘扬抗疫精神、强化道德认同。同时也通过对这次抗疫的讲解,提醒同学牢记历史、传承文明。

学院还邀请到荆门市二医刘玲玲医生为大家讲解有关防疫的知识。她从“如何预防传染疾病、新冠病毒的认识和预防、个人预防措施、其他传染病的种类和特点”等方面为学生普及传染病和防治传染病的相关基本知识,引导大家做好疫情防控“第一线”。

2019级邓同进同学听完讲座后表示:“疫情之下无小事,我们应该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并且在大学的学习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