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0-01-09 16:55  

1月3日上午,我院在A2-305顺利召开了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定强,教研办主任刘欢及2020届毕业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赖艳主持。

刘主任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就实习工作有关事宜及开展情况作了相应说明,对实习时间进行分析和说明,要求每个学生必须按要求全部完成,提醒学生在实习期间要时刻保持通讯通畅,并强调实习报告的注意事项。

刘书记从三个方面重点讲了实习的安全问题。一是严防传销组织,用真实案例让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传销组织的危害;二是要遵守公司的设备使用规则,规范操作,防止出现安全事故;三是出门在外要注意人身安全,出门尽量结伴而行。

本次大会提高同学们的实习积极性,增强同学们对外出实习的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鼓足了信心,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