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顺利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19-12-27 11:59  

为了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风考纪,12月25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A2—305教室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施俏春、副院长胡永峰、教研办主任刘欢、学工办主任赖艳以及辅导员郝淑颖老师,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赖艳主持。

院长施俏春从考试目的、考试作弊原因、后果、危害等方面出发,提出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考试心态倡议:第一提倡勤奋好学,反对惰性厌学;第二提倡诚实守信,反对违纪作弊;第三提倡真才实学,反对弄虚作假,呼吁同学们做诚实、文明、自律、自觉的大学生,构筑一条永不触碰的底线。之后,教研办主任刘欢为同学们详细解读《荆楚理工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积极引导学生严守考试纪律,遵守考试规定,杜绝各种作弊行为,诚信应考。

本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思想认识,为我院考风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