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生征兵宣传大会顺利召开
2019-05-24 09:43  

为加强毕业生征兵宣传,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2019年5月21日15:00,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生征兵宣传大会”,王秋菊老师担任主讲人,生物工程学院15、16级全体男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王秋菊老师首先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高校学生参军的学业、经济补助、应征退伍之后的就业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以身边的真实人物事迹来举例,让毕业生对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更加了解。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2019年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并对同学们提出的诸如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优惠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她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推动国防和军队的现代化建设。

我院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一直重视此项任务,此次大会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提现了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