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2019-04-04 15:58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强化对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4月3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30余名学生代表前往荆门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2019年4月3日中午12:00,鲜红的生物工程学院院旗在春风中飘扬,生物工程学院的师生们步行来到了荆门市龙泉公园烈士陵园。到达烈士墓后随着国歌的奏响,本次活动仪式正式开始。由组织部干事王玉婷主持带领大家默哀一分钟并作开场白:“我们是21世纪青年,我们要继承先烈光荣传统,发扬前辈的爱国精神,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洪亮的声音,久久回响在耳边。

随后再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贺溢领誓,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团誓词和齐唱团歌,并庄严承诺将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宣誓后,我院学生代表徐晓凡、张辉、王佳毅、陆杰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分团委王秋菊老师整理挽联并讲话,她说:让我们把爱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校、爱集体的具体行动中去。让小事洗礼我们的灵魂,让英烈见证我们的成长,汲取革命先烈可亲、可信、可敬、可学的感人事迹,使自己成长为具有高尚思想品质和良好道德修养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仪式结束后,我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韩奇琴带领同学们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并向大家讲解了英雄烈士的革命事迹。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