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2019-03-20 10:38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增强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3月17日晚7:00,我院在教学楼A3302举办了心理知识竞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心理协调部主办,徐晓凡和穆美玲担任主持,我院18级共26名参赛选手及各班啦啦队一同参与。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以抽签分组答题、抽签1V1对战和计时赛三个环节对同学们进阶考验,26名选手比赛中聚精会神,认真分析、激情辨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体现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熟知程度。竞赛时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18级生工二班付佳获得第一名 18级食品二班王宇获得第二名 18级食品一班柳奕融获得第三名 18级食品二班王玉婷、18级食品二班陈启明和植科一班龚家震获得优秀奖 。

      本次知识竞赛是我院18级首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这次成功落幕,是我院心理健康工作上的一个新起点,希望通过这样的一种形式引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更加注重心理健康知识的积累,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