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炼业务,勇担责任--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期团干培训顺利举行
2019-03-20 09:11  

2019年03月14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院内团干培训第四期——学生工作主题培训在教学楼A2301教室顺利举行。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生部委以及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了本次培训。

本期学生工作主题培训由主席赵璞主持。学工办主任王秋菊老师从学生干部的自身形象建设、正确处理团干部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保持良好品德,树立自身形象、优秀学干应具备的七项基本素质五个方面对团干进行了培训。她说:“在座的各位同学都是来自于各个班级思想品质非常优秀的同学,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在此,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每位干部同学都能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端正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

最后,主持人对本期培训做了简单总结,第四期培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培训中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做好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