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艺DIY协会举办“丝网花教学”活动
2019-03-19 11:2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花艺DIY协会在教学楼A2—301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丝网花教学”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丝网花培训教学,旨在普及丝网花知识,培养同学们审美情趣,丰富业余生活。

本次活动主要分三个环节:首先由协会负责人对丝网花知识进行科普教学培训;然后进行制作示范讲解;最后,由同学们分组完成丝网花制作,并进行成果展示。整个活动次序井然,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热情高涨。在制作过程中遇到困难时,协会的“小老师”都会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两个多小时的培训教学很快就结束了,协会成员完成了培训教学任务,参与的同学也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本次培训教学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DIY协会成员的组织协调能力,也丰富了校园社团文化,锻炼了技能,提高了协会活力。大家表示:只有积极参与,才有真切感受,才能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