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党员宣誓仪式
2019-03-19 10:50  

   


 2019年3月4号下午四点,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宣誓仪式在教学楼A2301隆重举行。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部毛成矫,党总支副书记刘定强,辅导员王秋菊、郝淑颖、宋敏艳和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由刘定强副书记宣读中共荆楚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批准曹光明等6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通知》和《关于批准陈瑞雅等7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文件;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秋菊带领预备党员进行了宣誓仪式。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心灵又一次接受了洗礼,每个同志都从内心深处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宣誓完毕后, 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赵志伟同志代表预备党员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努力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最后,毛成矫书记对新党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希望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负起民族复兴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