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01-11 08:49  

20191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2-305隆重召开了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由王秋菊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成矫、党总支副书记刘定强,院长助理胡永峰,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会上,首先是由宋敏艳老师就2018年学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全面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随后对获得2018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由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及奖品,以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党总支书记毛成娇代表学院作了重要讲话,对2018年学院在思想政治教育、安全防范、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2019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师生深受鼓舞。

本次大会,表彰了一批成绩突出的集体和品学兼优的学生,让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获得进一步的鼓舞,激励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努力奋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