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文明创城,你我同行”志愿者交流大会
2018-12-11 16:28  

 

近日,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在B2-305教室举办“文明创城,你我同行”志愿者交流大会。会议由陶亚男主持,我院与化工药学院近百名志愿者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大家观看PPT,了解荆门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情况,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者精神”等内容,加深了大家的理解。随后,队长李思琪分享她的志愿经历,指出所有的志愿者活动都要认真对待,“只有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搞好大事”,应该对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充满耐心。朱泽余、刘齐妹上台讲解自己对志愿者的理解,并表达了坚持作志愿者的决心。最后,所有志愿者在横幅上签字,主持人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这次志愿者交流大会坚定了我们全体志愿者的决心,明白身为志愿者的义务与责任。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荆门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