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心理情景剧比赛
2018-11-02 19:02  

20181028日晚710分,我院心理协调部在教学楼A2-205成功举办心理情景剧比赛。特邀校学生会心理协调部部长马静晶、院学生会主席赵璞、分团委副书记徐晓凡、院学生会副主席倪志、匹洛曹表演协会会长常萧萧等为本次活动嘉宾。全院近200名学生参加观看了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比赛以各班代表队依次上台表演的形式进行,剧本内容以家庭矛盾、学校生活、成长改变等为核心内容展开。比赛过程中,各演员根据自己的理解进行声情并茂的表演,引起观众的共鸣,迎来阵阵热烈的掌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此次比赛的结果是:一等奖:18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代表队;二等奖:18级生物工程二班、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代表队;三等奖:18级生物工程一班、18级园林技术、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代表队。

初赛结束后,十五名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从所有人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分院参加学校决赛。在这里预祝他们在决赛里取得好成绩。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我院选拔出了优秀演员,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作与团队合作能力。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