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九届饮食文化节
2018-06-06 15:39  

62日下午2点,我院在白龙山学子餐厅二楼大厅成功举办第九届饮食文化节。我院院长施俏春致开幕词,随后进行水果拼盘比赛和饺子造型创意大赛。本次活动邀请荆门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毅、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成矫、副书记安从武、学工办负责人王秋菊、学生会主席古姝娅作为评委。此次活动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来自各学院的十二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院16级、17级学生观看了比赛。

首先进行水果拼盘比赛。根据前期进行饮食知识比赛的成绩,选出5组共10人参加今天的决赛。花篮、灯笼、毛毛虫……各种造型的拼盘呈现在评委的面前。经过激烈角逐,李梦颖、程凡姝获第一名;周伟堂、付存丽获第二名;徐忠建、任帆获第三名。

 

饺子造型创意大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根据各队在10分钟内所包饺子的数量、质量决出前6名,第二轮各队在15分钟内完成饺子造型创意拼盘。挑馅、包皮、捏紧,选手们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各队代表依次介绍本队作品的名称和创意。经过评委认真评比,“云华汉服队”夺取冠军,“饺饺佳人队”获得亚军,“大象的饺子队”获第三名。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