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清明扫墓活动
2018-04-19 16:22  

414日,我院团委举办烈士陵园扫墓活动。我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及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30全体成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集合后向烈士陵园进发。到达烈士墓,在学生会组织部干事徐晓凡的主持下扫墓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纷纷敬献自己亲手叠的小白花, 庄重的三鞠躬,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随后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团誓词,并庄严承诺将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 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通过举办扫墓活动,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应当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