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转专业面试工作方案
2019-12-19 11:04  

    根据《荆楚理工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和《荆楚理工学院关于转专业细则》(荆理工教〔2017〕号)文件精神,以及学校“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通知”要求,对我院本学期转专业面试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面试对象

凡申请转入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并通过笔试的学生;申请转入园林技术专业的学生。

二、面试时间

2019年12月26日上午9:00

三、面试地点

教学楼A2401

四、面试方式

面试主要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每组学生面试时间不超过30分钟。

、成绩组成

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分别由举止仪表15分、语言表达15分、综合分析应变能力30分、组织协调能力20分和人际沟通能力20分构成。

、注意事项

(一)考生面试时不得有意或无意向老师透露自己的姓名或其他与考题无关的暗示信息。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对过程保密,不得对外泄露或传播试题信息。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