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预告
2018-09-26 15:32  

学术讲座预告

讲座题目:生物产业及经济的现状及展望

讲座时间: 201892719:30-21:00

讲座地点:教学楼A2-205教室

主讲人简介:

陈可夫,教授,原荆楚理工学院科研处处长,荆门市科技拔尖人才,享受湖北省人民政府专项津贴的专家。获有金香浓缩汁的制备与加工、杜仲速溶茶的研制、黄瓜籽油的提取与精炼、Fe-Zn糖蛋白的研制等七项国家领先科技成果;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是九.五,十.五,十一.五国家级教材主编,编有五部国家级教材。

讲座内容提要:

生物经济是以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应用为基础的、建立在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产品和生物产业之上新的经济模式,它是一个与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信息经济相对应的新经济形式, 它将对经济发展和人类进步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将成为21世纪经济发展的主体。生物技术产业将带动健康产业、环保产业、绿色经济、循环经济的发展。比尔盖茨曾预言:超过自己的下一个世界首富必将出自生物技术领域。

欢迎大家届时参加!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