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走进生物工程学院
2019-12-23 1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学院师生对四中全会的认识,12月16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2205成功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学校宣传部部长裴金华同志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成矫主持,近260名师生参会。

裴金华同志从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把握部署、四个“强化”确保任务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他开场引用当下生活中的实例,引发了大家对政治素养教育问题的思考。并用生动的语言向在场的师生们讲述了党在四中全会中对自身提出的政治建设要求,强调了党对自身初心的深刻认识。

毛成矫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师生们要将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把四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平时学习工作中,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