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明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12-19 16:33  

2019年12月18日上午,我院与湖北明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正式开展校企合作。学院院长施俏春、专业负责人王其海、教研室主任马丹,公司董事长冯伯璋、总经理彭小洋、制备中心总监潘飞出席仪式。

施俏春就学院基本情况、校企合作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强调校企合作要做到高标定位,不断加强合作的高度和深度,把湖北明德健康建设成生物工程学院优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冯伯璋表态,一定配合学院做好基地建设工作,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打造一批思想好、素质高、技术精、能奉献的储备人才,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随后,生物工程学院与湖北明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我院2016生物工程专业的学生在公司细胞制备存储车间以及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开展为期五周的生物制药综合实习。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