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
2019-12-17 10:38  

日前,2019年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单项赛决赛在湖北师范大学举行,决赛内容包括动物学实验、植物学实验和微生物学实验3个科目,主要考察学生对各科实验理论及实际操作的掌握情况。经过现场实验、评委评分,组委会审核,我院16级生物工程专业孙流畅同学获得了微生物学组一等奖。

湖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是一项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面向生命科学相关专业本科生举办的全省性竞赛。本届竞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武汉大学和湖北师范大学共同承办,全省32所高校共99名选手参赛。

近年来我院狠抓教风学风建设,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抓手。2019年在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获得了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单项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综合赛三等奖1项;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3项。

通过竞赛,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研究创新能力,培养学生严谨的学习态度、科学的研究方法与思维方式,促进师生创新意识和技能水平的提升,在全院形成一种崇尚科学、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