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走访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
2019-07-12 16:04  


7月9日,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沙洋县石鼓村罗祠片区开展“心系帮扶户 共商脱贫计”主题党日活动对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



在石鼓村党员活动中心,总支书记毛成矫同志及全体党员教师分别与石鼓村村委会干部、荆楚理工学院驻村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党员活动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毛成矫带领生物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前往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每到一户,毛成矫及党员教师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实际困难,并一一记载,准备回去之后寻找合适时机帮助他们切实解决这些困难。帮扶对象表示感谢国家帮助他们成功脱贫,感谢来自学院的关怀,虽然实际生活中的困难依然存在,但是他们对将来的生活也满怀信心,将会努力克服困难,努力把家园建设得更好。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