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汪联舫指导生物工程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27 08:09  

12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到会指导,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学院综合办、教研办主任列席,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成矫主持。

 

 会上,毛成矫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主体责任、树牢“四个意识”、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院班子党员领导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针对学院发展实际和个人工作,摆问题,抓要害,提建议。从工作中找差距,从党性上找不足,认真提出整改措施,圆满完成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剖析反思、促进团结、整改提升的目的。

    

    汪联舫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广泛收集了党员的意见,参会人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值得肯定。大家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提意见,交换意见一针见血,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切合实际,操作性强。

    

 最后,汪联舫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希望:一是政治上要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身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工作、教学方面要创新,工作要敢于担当,要树立风险意识;三是工作作风要扎实,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增强服务意识;四是纪律要严格,所有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争取走在学校其他院校前列。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