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19-01-16 09:53  

2019114日,植物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在教学楼A2-508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会议。院长施俏春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业负责人胡永峰对本学科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近期工作目标——打造“玫瑰花节”。教研室主任李璐介绍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规划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内容。教研室所有教师就各自在党务、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汇报,并制定了个人2019年的工作计划。针对教研室的工作计划,尤其是玫瑰花节如何打造,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同意。

院长施俏春对教研室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参加教研室活动,支持教研室工作。鼓励教研室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学生社团的优势,执行并凝练出“导师制”特色,整合行政部门高职称人员充实师资队伍,进一步强化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建设好校内玫瑰基地,开展卓越农林人才培养等工作。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