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生产实习总结大会
2019-01-11 08:59  

201916日,2016级园林技术和2015级植物科学与技术全体学生和指导教师在昕泰集团会议室召开了生产实习总结大会,院长施俏春和昕泰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杨茂兰出席了会议。

 

 

会上,两个班级的学生分成7个小组对实习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总结,用PPT和小视频展示了他们的工作成果,分享了他们的体会和感想。同学们纷纷坦言,在昕泰学到了课堂以外的知识,领悟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实习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都选择了坚持,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施俏春对昕泰集团的实习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了感谢,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期望。

昕泰集团对25名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84月,我校与昕泰集团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昕泰集团高度重视本次实习,精心安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习计划。入职仪式让同学们体验到庄重感;拓展训练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冬剪、酿酒、设计、销售等实习环节让同学们度过了充实的每一天;总结大会让同学们充分展示出团队的才华。昕泰集团用心的部署、严格的管理、热情的服务,保障了本次实习的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