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荆楚,舞动生工——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8-12-26 13:18  

1223日晚,艺术学院音乐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由生物工程学院主办,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以“畅想荆楚,舞动生工”为主题的2019年跨年元旦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生物工程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晚会。

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施俏春在晚会上致辞。她代表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和行政领导班子向在座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她回顾了生物工程学院2018年在政治学习、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2019,她希望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续写生物工程学院新篇章。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歌曲、舞蹈、戏曲、相声、小品、朗诵等十多个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开场舞蹈《Die Young》动感十足,引燃舞台。大合唱《如果我们不曾相遇》道出了人们在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给人以恢宏又大气的感动。真挚细腻的诗歌朗诵《社会主义中的中国梦》紧扣时代主题,表达了现代青年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温柔婉转的手语舞《这东西,有点炸》向大家传达了一份特殊的爱,温情满满,让人沉沦,别具一番风味。舞蹈《蠢萌出道》,酷炫的舞姿配上动感的音乐,一展我校学子的靓丽风采。小品《朋友圈》、《九儿》、《四大才子》以其幽默的语言和精湛的表演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话剧《后宫选妃》以生动传神的表演、诙谐幽默的台词让现场观众印象深刻。相声《迪拜孝子》以人性情感和严肃的白事文化来“颠覆”大众认知。刘欢老师倾情演唱歌曲《月光》,向大家传达出浓浓的思乡情怀。在师生们的共同演绎下,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歌舞《Style》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