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联舫指导生物工程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1:05  

12月6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汪联舫、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党委派出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成矫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领导班子从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创新观念、修身律己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检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均坦诚相见,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查找了学院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汪联舫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和班子成员广泛收集意见,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值得肯定;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结合学院的现状与实际。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既是对全年工作的反思,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谋划。

汪联舫强调,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一要深化、强化思想上的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整个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民主生活会找问题、抓落实;三要抓好各项工作的建章立制,带领团队融入到农高区和乡村振兴计划之中,通过长期建设,厚积薄发出成果;四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支部的示范引领建设。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