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革命遗址
2019-11-26 15:21  

为强化党员党性意识,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11月24日,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赴仙居乡红色教育基地—— 天星寨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红色热土上的星火燎原。

在高大庄严的天星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和当年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大家通过碑文了解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对他们的献身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寄托了无限哀思。祭奠仪式后,大家参观了红九师政治部旧址、仙居老街等,让大家感受了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乡村发展变化,进一步增强了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仙居红色之旅,既是一堂敬畏历史、缅怀先烈的生动党课,也是一次弘扬精神、鼓舞斗志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时鞭策自己不忘革命历史,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